亚当斯闪蝶

应该有一段时间不会画画了,大家要努力生活哦 ᐕ)加油

  “我的挚爱杀死了我的挚爱。”

凯尔希,我的答案是,我希望这艘名为罗德岛的船能成为你的家,我也想过要亲眼与你一起见证

虽然巴别塔的使命已经结束,但你们与这艘船的旅途才刚刚开始。

现在来回答你最初的那个问题吧,在长夜过后,罗德岛一定能够迎来黎明。

在温暖的大地上航行的未来是属于你们所有人的。

凯尔希,我不是你的同类,我也不能解答你的疑惑,但我是你的同伴,凯尔希,从前是,未来也是,我一直都是。

  这次剧情后劲好大呜呜呜呜呜呜还没缓过来

  这张看看有没有空再细化一下

评论(4)

热度(2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